會議目的

        科技部工程司控制學門106年度成果報告研討會將於107年11月4 ~ 7日,於桃園南方莊園渡假飯店舉辦,預計將發表190篇之計畫成果報告,吸引超過350位產官學研專家學者的參與。

  本次成果發表會係與2018 International Automatic Control Conference (CACS 2018) 共同舉行,這不僅是國內學者專家及產業界人士針對當前及未來控制領域研究與發展,共同深入探討與規劃的一個好機會,更能藉此研討會促進跨單位、跨校、跨國之合作,將科技部控制學門專題研究計畫執行成果推廣到產業界及國際學術領域,使產官學研界的學者專家共同分享研究成果。

  此外,科技部工程司控制學門召集人中興大學電機學系林俊良教授將分別針對國科會工程處與控制學門之規劃發展方向發表演說;本次大會亦與CACS 2018共同邀請 3 位國外知名教授針對控制工程領域發展及國際趨勢,發表演說,讓與會者能更了解科技部工程處、及目前控制工程領域之學術與技術的研發趨勢。

 

整合型計畫組成的 Special Session,請以整合型計畫的題目為 Session Title,Session 中的每篇論文即為各子計畫。

上傳格式請依照本網站所提供之Template,無論整合型計畫或個人型計畫的上傳 deadline 皆為 9/30

 

>>> 成果報告上傳系統由此進入 <<<

重要日期

★請各位主持人於9月30日以前完成上傳,謝謝!

★請各位有向科技部申請計畫延期的主持人,仍需於9月30日前上傳各項資料,感謝您的合作!